胡文平教授课题组

Research Group of Prof. Wenping Hu

第二届“北洋海棠杯·趣味运动会”

2020年12月1日下午,第二届“北洋海棠杯·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虽然天气渐凉,但是师生们热情高涨。本次运动会在卫津路校区篮球馆举行,集结了来自天津大学理学院第三教学楼及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相关课题组的共计140余名师生参赛。胡文平老师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辞,鼓励每一支队伍团结拼搏,展现风采。


胡文平老师致辞


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和精心的战术研究后,比赛正式开始。前四个项目为“协力前行”、“一圈到底”、“珠行万里”和“不倒森林”。每个团队都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场上的队员奋力比拼,场下的队员加油助威。


“协力前行”


“一圈到底”


“珠行万里”


“不倒森林”


四个项目结束后,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暂时落后的队伍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项目筹备组早已预料到师生们会意犹未尽,于是进行加赛项目“搭桥过河”和“齐头并进”,为比赛的结果再添悬念。


“齐头并进”


六个项目结束后,两只队伍取得了并列第一名,于是比赛进入紧张激烈的加时环节。两队伍各选五男五女,通过投篮一决胜负。此时场上所有师生都为这二十名队员加油助威。受到激励的队员们均表现极佳,进球的声音接二连三,掌声此起彼伏。一轮比赛下来,双方又打成了平手,于是队员们摩拳擦掌,进行了新一轮罚球线投篮加时赛。最终,四队以一球优势夺得了比赛的冠军,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紧张的加时赛环节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三教和AIE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所有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团结合作,交流友谊,展现了良好的师生风貌。希望各位师生能够继续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我们下一届趣味运动会再见!

 

趣味运动会师生大合影

版权所有:胡文平教授课题组 津ICP备050043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