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Jillian M. Buriak 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2/25

       2020年12月11日,受 SmartMat编委会、天津市分子光电科学重点实验室、科研云、能源学人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Jillian M. Buriak教授通过bilibili(哔哩哔哩),百度,YouTube等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了题目为“Nanopatterning with Block Copolymers: van der Waals Epitaxy Does the Twist”的学术报告。Buriak教授在本次讲座中介绍了利用自组装嵌段共聚物的多功能性以及由晶格局部手性扭曲形成的静态畸变波。本次讲座得到了广泛关注,观众反响热烈。



Jillian Buriak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人简介:

       Jillian M. Buriak教授是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化学教授,能源纳米材料加拿大研究主席,阿尔伯塔大学燃料电力太阳能发电创新工业主席。她是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 加拿大皇家学会会士,任ACS Materials Letters主编和ACS Nano副主编。Buriak教授在Nature, Nat. Nanotechnol., Nat. Mater.,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20多篇。


文章来源:SmartMat公众号

精彩回顾:https://mp.weixin.qq.com/s/zQBAWNa4wRgyJkX4JaGo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