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巴基斯坦拉合尔管理科学大学Irshad Hussain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2/25

  20201218日,受 SmartMat编委会、天津市分子光电科学重点实验室、科研云、能源学人邀请,巴基斯坦拉合尔管理科学大学Irshad Hussain教授通过bilibili(哔哩哔哩),百度,YouTube等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了题目为“Functional Nanomaterials-Tuning the Size and Surface Chemistry for Applications in Catalysis, Biomedical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的学术报告。Hussain教授在本次讲座中概述了可定制大小和表面化学性质的金属纳米粒子、纳米团簇的合成及其在生物医学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等方面的应用。本次讲座得到了广泛关注,观众反响热烈。

 


Hussain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人简介:

      Irshad Hussain教授是巴基斯坦拉合尔管理科学大学(LUMSSBA科学与工程学院(SSE)化学与化学工程系教授,他是LUMS化学系创始主任,是在巴基斯坦发起纳米技术研究的先驱之一。他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是巴基斯坦国家生物技术和基因工程研究所的纳米生物技术小组的创世项目主任。他领导的研究团队专注于调节纳米材料在催化,生物医学和环境科学中的应用。

 

文章来源:SmartMat公众号

精彩回顾:https://mp.weixin.qq.com/s/TYxHMYrqasX4_dD4DV6b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