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Richard Tilley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2/01

  124日,受 SmartMat编委会、天津市分子光电科学重点实验室、科研云、能源学人邀请,新南威尔士大学化学学院Richard Tilley教授通过bilibili(哔哩哔哩),百度,YouTube等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了题目为“Solution Synthesis of Branched Nanoparticle Catalysts”的学术报告。Tilley教授在本次讲座中介绍分枝粒子如何形成的生长机制并重点讨论了用于析氧反应的支链钌基系统和用于析氢反应的镍铂基系统的催化应用。本次讲座得到了广泛关注,观众反响热烈。

 


Richard Tilley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人简介:

Richard Tilley教授是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化学学院教授,也是电子显微镜部门的主任。他毕业于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获得化学硕士学位,然后在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完成博士研究,之后在东京东芝基础研发中心(Toshiba basic R&D Center)做博士后研究员。他领导的研究团队专注于催化和生物医学成像的纳米晶体溶液合成。

 

文章来源:SmartMat公众号

精彩回顾:https://mp.weixin.qq.com/s/x_kgA_Ajfdj2yo4CVSci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