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SmartMat宣传片及投稿链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21

  秉承“从智能材料到智能世界”的主题,遵循“材料改变生活”的理念,SmartMat应运而生。SmartMat 是天津大学与Wiley合作推出的一本聚焦智能材料领域前瞻性科研成果的英文“开放获取”学术期刊,并已于近日正式上线(期刊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2688819x)。

  该刊编辑部设在天津大学期刊中心,由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重大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胡文平副校长担任主编,同时聘请香港城市大学Herman Hu Chair Professor、汤森路透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被引学者张华教授(被引次数超过77600次)担任联合主编,全面负责期刊的稿源及学术质量。副主编分别由美国埃默里大学Khalid Salaita教授以及英国剑桥大学Henning Sirringhaus教授担任。

  SmartMat为季刊,主要发表经同行评审、高质量的原创科研论文、简报及评论,旨在办成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的智能材料旗舰期刊。本刊聚焦智能材料,如有机半导体材料、二维材料、形状记忆材料、生物仿生材料、自修复材料、智能柔性材料以及人工智能、类脑计算、分子识别、分子机器等新型材料。

      


SmartMat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