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印刷TFT材料与器件2017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天津市分子光电科学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2/01

    2017年11月29日至3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印刷TFT材料与器件(2016YFB0401100)”项目2017年度会议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一层报告厅顺利召开。与会专家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刘云圻院士、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材料处专项主管杨斌、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材料处项目主管刘红丽、彩虹集团副总工程师俞敏、清华大学教授段炼、福州大学教授郭太良、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董焕丽、以及天津大学教授李祥高。项目负责人天津大学教授胡文平、课题负责人天津大学教授耿延侯、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江浪、福州大学教授陈惠鹏、上海大学教授李喜峰等出席会议。

  由天津大学作为项目牵头单位,联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福州大学、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上海大学等15家单位共同承担的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专项项目—“印刷TFT材料与器件”已于2016年7月获得国家科技部立项支持,项目总预算经费3500万元。在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指导下,项目已有序开展一年有余,为保障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顺利实施,特召开此次年度会议。项目负责人天津大学胡文平教授以及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项目及课题的进展,并对下一阶段各课题的实施方案进行论证。与会专家及学者就下一步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